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并为深圳 “校友之家”揭牌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紧密母校与校友情感纽带,深入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汇聚校企协同发展力量。3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并为深圳“校友之家”揭牌。

李北群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它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旦米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深圳市它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与深圳市旦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芝良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和服务优势以及企业愿景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15位深圳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学习工作经历并深情追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办学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的飞速提升,表达了由衷的自豪和喜悦。深圳校友会会长高鸿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对深圳校友的关怀和慰问,深圳校友会将会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桥梁与纽带作用,广泛联系本地校友,汇聚校友力量,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知识讲座及校友论坛,让深圳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李北群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创业校友在一线城市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所展现出的“硬核”信大精神。他表示,近年来南信大锚定“双一流”目标,聚焦顶层设计,深化内涵建设,全方位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探索“科教融汇”与“产教融合”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信大优学”品牌,学生的升学率和出国率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创新创业发展势头强劲,正从“最温暖大学”逐渐蜕变提升为“精致大学”。他指出,学校始终关注关心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切实发挥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鼓励创业校友回母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校友企业家讲座,推动学科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他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建设更多共享、联通、互动的校友平台,共谱发展新篇章。

会上,李北群为深圳市好天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它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旦米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校友之家”。

李北群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深圳气象科技产业先行示范园区,我校法政学院教授、深圳气象创新研究院书记、常务副院长蔡银寅陪同参观。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

          

走访参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