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我校新春首场校友座谈会暨“校友之家”揭牌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新春伊始,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扩大共创共享“校友之家”空间,推动地方校友组织建设,223日,副校长金自康,校友办主任程艳丽、校友发展联络科科长顾升华及12位南京各行业校友代表一起来到南京开来定制家居,开展新春首场交流座谈并授牌“校友之家”。

在“开来橱柜全屋定制体验中心—木丹青家居生活馆”,我校2000级校友、公司副总经理王雄,对母校及各位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企业产品特色与优势、客户关爱计划以及未来规划布局等基本情况。听完介绍,金自康对校友深耕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座谈会上,王雄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也为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未来希望依托“校友之家”开展各类校友活动的契机,团结南京校友、共享信息资源,建立良性校友经济圈。交流环节,校友们针对当前经济现状和所从事行业的特点,从互联网营销场,到数字化创新平台,紧密围绕“线上电商平台”“社群营销”“合作共赢”等市场主流关键词展开热烈讨论,点燃跨界联合发展的思维火花。

金自康向在座的校友代表,传递了来自母校的关心和慰问。他表示,母校牵挂着校友的每一步成长,将为校友搭建终身教育和事业成长平台,促进校友互助共赢。他希望,南京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多领域、多维度嫁接校友资源,积极为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构建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金自康为“南京开来定制家居木丹青家居生活馆”授牌“校友之家”,这也是南京市第6家“校友之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