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我校无锡校友会首次校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1210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校友会一行来到无锡学院。在林峰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筑沙盘、轨道交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图书馆、食堂等,一幕幕熟悉的景象勾起了校友们在龙王山脚下求学时的记忆。校友们追忆了求学时的艰难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课堂生活;感叹岁月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十几载;感叹无锡校区的变化,期望无锡学院在母校的关怀下发展得越来越好,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随后校友参观了南信大无锡研究院,陈伟超老师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研究院也将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障,为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方鑫龙秘书长与会校友宣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校友会章程》,拟定了校友会组织架构。会长潘从春强调:我们的校友会平台要让校友少走弯路,给校友多一些业务交流、生活帮助,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校友会的温暖。欢迎更多的校友提意见、出点子,参与到校友服务工作中来。


校友们追忆了往昔校园生活,畅谈了对校友会工作构想和未来发展建议,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