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情系校友 共话发展|校领导带队赴镇江、扬州走访校友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为联络校友感情,持续推进地方校友组织体系搭建,12月1日、2日,金自康副校长带队赴镇江、扬州走访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校友办公室主任程艳丽、发展联络科科长顾升华以及镇江、扬州两地校友代表分别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交流活动。

在两天的走访、座谈活动中,丹阳轩立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沈立以及润桥(扬州)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王少鹏,作为两地校友组织负责人,积极组织当地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金自康首先对校友表达了母校最真挚的慰问与祝福,也肯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他谈到,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长足发展是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彰显,也是对在校生的榜样引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服务校友作为校友工作的第一宗旨,在校友继续培养、校友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来自母校的有力支撑;希望今后两地“校友之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地方校友力量,整合地方校友资源,构建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共建“校友经济圈”。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及老师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深情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培养,不负母校期待,特别是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金自康宣布两地校友会会长名单:沈立为镇江校友会会长,王少鹏为扬州校友会会长。两地校友表示,相信镇江、扬州校友会将会更加团结有力,共建温情“校友之家”、品牌“校友之家”,共促校友-母校事业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