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北京“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60


揭牌仪式

129日,我校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北京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与校友代表共同为北京“校友之家揭牌。

李北群首先对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与精神的港湾,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秉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理念,近年来,不断激发办学活力,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营造优质育人环境,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正从“最温暖大学”逐渐蜕变提升为“精致大学”,希望校友群体能主动融入母校发展,积极担当作为。他对建好北京“校友之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畅通渠道,密切联络。要搭建好校友联络的家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携手广大校友打造独有的大“校友之家”二要关爱母校,助推发展。要发挥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重要纽带作用,依托母校人才、学科等优势,深化“政产学研用投”协同发展体系。三要凝聚合力,拓展资源。要积极探索多方共赢的新模式,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助推校友事业有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座谈中,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们为母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纷纷表示未来将依托北京“校友之家”,积极开展有热度的互动、促进有深度的合作、作出有广度和力度的贡献,携手广大校友形成最大合力。

据悉,北京首个“校友之家”设在我校北京研究院。这个交流平台旨在成为校友们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同时也将成为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重要场所。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法政学院、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揭牌仪式。会前,学校一行人员走访了校友企业富景天策(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校友企业

走访校友企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