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我校无锡、常州“校友之家”授牌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95

无锡校友之家授牌

常州校友之家授牌

1117日、18日,无锡、常州“校友之家”授牌仪式相继在无锡“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黑一洋商业摄影工作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金自康,校友办公室主任程艳丽、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校友办发展联络科科长顾升华以及无锡、常州两地校友代表分别参加了当天活动,共同见证两地“校友之家”的成立。

1117日,金自康一行首先来到无锡“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与我校在产学研、产教融合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我校校友人数占比该公司总人数近11%。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允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校友席建辉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研创新、愿景目标等情况。

无锡校友座谈会

1118日,金自康一行来到常州 “黑一洋商业摄影工作室”,该工作室创建人、校友徐翔对母校领导及常州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

校友座谈会在无锡、常州两地校友企业分别召开。金自康首先对两地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近几年发展迅速,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继续培养、科研助力、合作倾斜等方面积极支持校友发展,欢迎校友与母校多领域、多行业深入开展项目合作,构建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希望两地“校友之家”的成立,能够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连接的纽带,积极发挥校友驿站的作用,成为当地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常州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中,无锡、常州与会校友一一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在校的求学经历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将团结起来、相向而行,努力把两地校友组织打造成高质、高能,兼具活力的“校友之家”。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金自康分别为无锡“校友之家”和常州“校友之家”授牌。相信无锡、常州校友将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为母校和校友自身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