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3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魏萌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42

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搭建有效双向互动平台,更好地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校友办公室将在2023届毕业生中继续聘任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选聘数量

本科生、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聘请校级校友联络员,每院24名(各学院可自设班级联络员)。

二、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

1.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学校和同学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3.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4.工作相对稳定,联系方便;

5.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1.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络和沟通,向校友和学校及时通报相关信息,收集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2.收集学院同学信息变动情况,协助学校更新校友信息;定期向学院、学校反馈同学信息;

3.积极参与学校和地方校友联络组织的活动,积极协助本届、本学院校友举办各类校友活动;

4.关注并宣传校友办公室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积极投稿,推荐优秀校友事迹。

四、校友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获得由校友办公室颁发的校友联络员聘书;

2.可从学校和学院及时了解掌握母校、学院发展最新情况;

3.优先参加校友组织举办的各项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4.优先评选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获赠校文创产品。

五、时间安排

1.各学院审核并汇总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将纸质材料66日前报送校友办公室,电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yb@nuist.edu.cn,联系人:魏萌,联系电话:025-58235183

2.本次推荐工作将作为校级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重要依据。

3.学校将在网站公布聘任的校友联络员名单、举行聘任仪式。

诚邀2023届校友联络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共建校友网络家园。

  

南信大2023届校友联络员

附件:2023届校友联络员推荐表.xls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

202353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