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知名校友

知名校友

王俊获得大气科学攀登奖

发布者:孙宝仪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156


近日,我校杰出校友,爱荷华大学化学和生化工程系系主任,James E. Ashton  冠名 讲座教授, 王俊博士,被宣布授予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 2022年度大气科学领域攀登奖,以表彰其在利用卫星遥感和数值模型研究野火,空气质量,和大气成分变化方面所 做出的卓越研究, 以及推进地球和空间学科所展示的杰出领导能力。


校友简介

王俊,于1996年在南京气象学院天气动力气象系获学士, 1999 年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获硕士学位,2005年在美国阿拉玛巴州立大学亨茨维尔分校 (University of Alabama – Huntsville)获得博士学位,2005-2007年获美国气象海洋局(NOAA)博士后基金资助在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做博士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