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酷跑俱乐部首任会长,受邀参加第三期校友π论坛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2


1217日上午我校第三期校友π论坛在雷丁楼报告厅开讲我校2011级本科2015级研究生校友,现任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排水公司空港污水厂厂长王宇应邀担任“校友π论坛”第三期嘉宾。校友办副主任周鹏参加本次活动,论坛由校友办新媒体中心主席柴佳颖主持。


王宇校友以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校以及毕业后锻炼的经验与人生感悟。他一再提到,回到学习与生活了七年的母校,倍感亲切与激动,“像是回家一样”。


他结合自己长期跑马拉松的经历,建议当天所有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们:一是要平衡好学业与爱好,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让兴趣爱好所带来的荣誉为学业锦上添花;二是要坚持一项爱好,将爱好作为愉悦内心的一种方式保持下去,调节身心健康。如果能将爱好变成职业并谋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王宇校友的分享深入浅出,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课。他谈到,长期自律的跑步锻炼,不知不觉在强壮自己体魄的同时,也增加了他做事的专注力以及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自己在日后一步一个脚印行走在不同人生阶段。但是,他也说到马拉松运动是一项考验耐力的运动,同时也需要掌握科学的运动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科学训练、循序渐进的开始健康生活。

活动最后,南信大酷跑俱乐部为该社团的创建者王宇校友,赠送了“南信大酷跑俱乐部”专属纪念短袖,并与校友办新媒体中心的小伙伴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