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 年“校友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怡苏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64

关于举办2023 年“校友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为展现南信大人“明德格物 立己达人”校训精神,弘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优良校风,体现学校历史积淀、文化传承与学科特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塑造校园文化品牌。特举办2023 年“校友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文化创“信”,逐梦有你

二、参赛对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全体校友(包含在校师生)

三、征集内容

1.参赛作品为:创意设计作品(不限于电脑绘制、手绘等表现手法)

2.文创作品分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

1)文创办公用品类(如:台历、明信片、书签、文件袋等

2)服装饰品类(如:创意文化衫、卫衣、帽子、丝巾

3)生活用品类(如:水杯、茶具、手机壳、钥匙扣、相框、雨伞等)

4)其他类(如:吉祥物、徽章、手绘地图、产品包装设计等)

四、作品要求:

1.设计独特新颖、内涵丰富,彰显学校特色,能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历史传承、校风学风和学校精神等。

1)文创办公用品类、生活用品类作品:需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设计作品需排布在一张展板上,包括设计创意说明、设计图、产品效果图、展开图、所用材料、工艺、尺寸比例、市场定位等相关说明。电脑绘制需提交A3展板,分辨率300dpiRGB格式电子文件及纸质稿件;手绘类需提交A4/8K大小手绘原稿及电子扫描件;

2)服装饰品类作品要求设计理念清晰,简洁易制作,作品需排布在一张展板上,包括设计创意说明、设计图、效果图、所用材料、工艺、尺寸比例等相关说明。电脑绘制需提交A3展板,分辨率300dpiRGB格式电子文件及纸质稿件;手绘类需提交A4/8K大小手绘原稿及电子扫描件;

3)其他类上交作品采用图片JPG格式,可上交系列作品,系列作品在3幅以上竖向版面,A3图幅,分辨率300dpi,作品的电子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2.参赛作品需注明创意产生背景和意义,具有原创性,严禁抄袭、摹仿、拷贝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一经查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1.依据作品类型分别评审,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经评审专家综合评定,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2.获奖作品在校友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作品提交

1.提交时间:2023310日至2023330

2.作品文件夹的命名方式为: 作品类别一所在学院一作者姓名:作品单独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含《报名表》+参赛作品; 统一整理放置一个文件夹内打包为 RAR ZIP 软件压缩包提交。所有作品线上提交到指定参赛邮箱:xyb2023@163.com

3.获奖作品展示:我们将在校友办公众号宣布获奖名单以及获奖等级展示获奖作品图片。

 

联系人:王怡苏  俞世兰

联系电话:025-58235183

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

承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校友杯”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 .doc


上一篇:下一篇: